晴時多雲

MLB》柯瑞亞驚天再見轟! 太空人力退洋基扳平戰局

2019/10/14 13: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在美聯冠軍戰先搶下1勝,太空人今力求將系列賽扳平,王牌先發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主投6.2局飆出7K失2分、退場時無關勝負,兩隊在10局結束前形成2:2平手,最終11局靠著柯瑞亞的再見轟,太空人隊以3:2獲勝。

柯瑞亞擊出再見轟。(法新社)

太空人在第2局率先展開攻勢,柏格曼(Alex Bregman)一上來就率先敲安,1出局後柯瑞亞(Carlos Correa)補上一支關鍵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韋蘭德主投6.2局飆出7K。(法新社)

韋蘭德前3局演出精彩的9上9下,但第4局一上來就遭賈吉(Aaron Judge)兩分砲狙擊,讓洋基一舉逆轉,不過5局下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揮別近期低潮,轟出陽春砲一棒將比數追平,也讓他正式成為季後賽史上最會轟的開路先鋒。

賈吉開轟。(法新社)

史普林格在5局回敬一發陽春砲。(今日美國)

洋基先發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僅投2.1局飆出3K被敲4安就遭換下,接任的投手除奧塔維諾 (Adam Ottavino)被轟陽春砲外,其餘繼任投手在11局前都能力保不失分,10局下洋基先派出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解決布蘭特利,接著再換上小將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不料他一上來就連投2個保送,一個人次都沒解決,洋基緊急再換上哈普(J.A. Happ),最後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洋基先發派克斯頓僅投2.1局就退場。(法新社)

11局下,第一個上來的打者柯瑞亞相中投手哈普的第1顆球,就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一棒結束比賽。

柯瑞亞成為今天的英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