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G3今晚洲際點燃戰火 多項數據對兄弟有利

2019/10/15 07:01

台灣大賽第三戰今開打,兄弟推出萊福力先發,桃猿未公布,推測為王溢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第三戰今天晚上6點半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主場球隊兄弟推出洋投福力先發,桃猿未公布,推測為本土左投王溢正。

本季萊福力在桃園球場戰績3敗、防禦率10.80,反觀回到洲際主場拿下5勝3敗、防禦率2.81,因此,兄弟教頭伯納決定讓他跳過台灣大賽前兩場在桃園登板,而是回到洲際主場首戰出賽。

王溢正本季在桃園戰績8勝3敗、防禦率3.69,來到洲際拿下1勝1敗、防禦率6.52,在洲際表現相對不佳。

今年例行賽兄弟「雙箭頭」吳東融、王威晨對王溢正佔下風,對戰打擊率僅1成43、1成18,詹子賢、彭政閔對王溢正對佔打擊率分別為4成44、4成50,對戰優勢明顯。

牛棚部分,本季兄弟牛棚在桃園防禦率高達7.50,回到洲際降至4.15;桃猿牛棚在桃園防禦率5.54,到了洲際高達6.71,數據對兄弟有利。

另外,本季桃猿在洲際出賽18場,只拿到5勝,苦吞13敗,多次遭逆轉,在此對戰兄弟勝率偏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