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才小史噁心變速球 網友直呼最狂球種(影音)

2019/10/15 14: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冠軍賽第三戰,國民「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主投7局用117球,僅失1分非自責,狂飆12次三振,助隊以8:1擊敗紅雀,國民3連勝取得聽牌優勢。史崔斯柏格招牌武器變速球頻頻讓紅雀打者吞K,超狂尾勁也讓美國網友直呼太猛。

大聯盟官方推特PO出史崔斯柏格的直球和變速球的影片,當他投球後,小白球起初沒有變化,接著變速球往右打者內角急墜,讓對手摸不著邊。許多美網友直呼,「太噁心了」、「史崔斯柏格變速球應該被登記為致命武器」、「他的變速球是我看過最狂的球之一。」。

國民「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 (法新社)

史崔斯柏格今天飆出的12次三振中,有8次是用變速球賞K,也追平自己在2017年季後賽國聯分區第4戰的紀錄。

不過,史崔斯柏格在第7局遇到此戰最大的危機時,大聯盟官網報導,當時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發現他的右腳有狀況,因此上投手丘關心,「他不想退場,他說:『我抽筋了,沒事,我總是會抽筋。我想留在比賽中,想結束這一局』。」

而馬丁尼茲再問,「『你確定你沒事嗎?』他回,『我想留在比賽』。而我看了捕手鈴木清 (Kurt Suzuki),也說,『就讓他投完吧』。」史崔斯柏格之後連續送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

加上這一戰後,史崔斯柏格在季後賽表現神勇,今年出賽4戰拿3勝,生涯在季後賽共出賽7場6場先發,防禦率僅1.1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