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韓國重整旗鼓 7局扣倒巴基斯坦

2019/10/15 15:07

韓國隊今天7局扣倒巴基斯坦。(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昨天意外敗給中國隊隊的韓國隊,今天重整旗鼓,以12:1輕取巴基斯坦,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戰績1勝1敗。

韓國隊總教練尹榮煥表示,昨天輸球雖然有些意外,但是棒球本來就有輸有贏,輸球的主因是很多基本的東西沒有做好,今天特別要求選手每一個動作都要做確實,也讓昨天沒有上場的球員實戰調整狀況,基本上都表現得不錯。

先發的巴基斯坦第1局就攻下1分,韓國隊隨後完全壓制對手攻勢,1局下追平比數後,第2局再連得4分逐步拉大領先差距。

韓國隊這一次沒有職棒球員助陣,尹榮煥表示,雖然參加比賽就是以奪冠為目標,但是主要目的在於培養明日之星,能不能在亞錦賽取得奧運賽門票不會想太多,不過,如果在決賽再碰到中國隊,當然會更拚命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