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G4兄弟先發非洋投 楊志龍預計扛重任

2019/10/15 17:21

兄弟G4預計將推出楊志龍先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明天第四戰在洲際續戰,兄弟預計推出先發投手並非洋投赫猛,而是楊志龍,這將是個人在台灣大賽初登板。

兄弟教頭伯納解釋,明天「傾向」、「可能」由楊志龍先發,主因是楊志龍這兩年對戰桃猿數據不錯,相對地,赫猛對桃猿數據不佳,可能擺在中繼。

本季楊志龍對桃猿拿下1勝1敗、防禦率4.26,去年對桃猿戰績2勝1敗、防禦率5.75;反觀赫猛對桃猿戰績2敗、防禦率9.43。

雖然楊志龍和赫猛本季對桃猿表現都不算太好,不過伯納強調:「你看我們球隊,沒有多少先發投手對桃猿防禦率在4以下,這是根據客觀數據分析,決定推楊志龍先發,並不是賭注,如果他能確實執行作戰計畫,不排他先發才是賭注。」

楊志龍透露,上週教練團告知他要把第四戰準備好,當時很緊張,經過調適,現在感覺還好,今天有進牛棚練投,感覺不錯,「明天這場可能是我今年最後一戰,想辦法做到最好。」

台灣大賽第二戰中信兄弟廖乙忠,先發6.1局失5分拿下勝投,個人在台灣大賽初登板就有好表現,楊志龍說,「乙忠投得好,為他感到開心,也會激勵自己,希望能表現更好。」本季楊志龍出賽10場都是先發,戰績2勝3敗、防禦率5.93。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