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台灣混雙王齊麟/程琪雅開胡 直落2強壓日本組合晉級

2019/10/15 17:24

台灣混雙組合王齊麟/程琪雅。(資料照,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混雙王齊麟/程琪雅率先開胡,今日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首輪以兩個21:17拍落金子祐樹/松友美佐紀,而松友美佐紀向來在雙打實力不俗,在2016年里約奧運和高橋禮華奪女雙金牌。

世界排名32的王齊麟/程琪雅是台灣本屆唯一取得丹麥賽會內賽的混雙組合,這次面對初次交手世界排名22金子祐樹/松友美佐紀。

王齊麟/程琪雅首局先取得7:4領先,卻被對手追過去陷入12:14落後,但很快就回過神來,以9:3攻勢先馳得點;王程配次局幾乎都處於領先,即使金子祐樹/松友美佐紀一路追到1分差距,王齊麟/程琪雅仍有穩住陣腳,成功以直落2開胡。

王齊麟/程琪雅闖過首輪,次役預料是場硬仗,對手可能是大會第3種子、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渡邊勇大/東野有紗,他們是今年世錦賽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