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辛度苦勝印尼小將東宗 晉級女單16強

2019/10/15 17:55

印度一姐辛度今在首輪辛苦擊退印尼小將晉級。(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今點燃戰火,世界排名第6的印度名將辛度(P. V. Sindhu)以22:20、21:18苦勝印尼20歲小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收下對戰6連勝,挺進女單16強。

辛度在世錦賽奪金一吐怨氣後表現疲軟,上月的中國公開賽止步16強,南韓公開賽更一輪遊打包,經過3週休兵期調整狀態;今辛度碰上對戰從未輸過的東宗,卻打得十分辛苦,兩方一路拉鋸,好在20平頂住壓力,連下2分辛苦先馳得點。

比賽進入次局,辛度從6:9落後連飆6分逆轉戰局,雙方戰況膠著,東宗一路緊咬比分,但比賽末段的關鍵時刻卻「自爆」,擊球出界失誤過多,讓辛度收下勝利。

辛度16強將對上韓國新星安洗瑩,她稍早以21:18、21:13力退中國陳曉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