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鯨華女排企排初亮相 四分衛打造主題曲

2019/10/15 19:28

鯨華女排今和搖滾排球隊舉行友誼賽。(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北鯨華女排今年將首度在企業排球聯賽中亮相,今她們先與「搖滾排球隊」進行表演賽,並發表剛錄製好的主題曲,「小牛」鄧衍敏表示,很少有人特別為了排球做了主題曲,也笑說:「大家其實蠻能唱的。」

鯨華女排今年將首度登上企排舞台,主要以北市大學女排為班底,另外網羅廖苡任、賴湘程等國手。尤其教練鄧衍敏重拾球員身分並擔任隊長,令不少球迷相當期待,鄧衍敏說:「這是責任也是壓力,一般頂多停個兩三年,而我是隔了7年、2千多天後才重返球場。」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鯨華女排和角頭音樂合作,由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吉他手虎神共同作詞作曲,為球員量身打造的主題曲,鄧衍敏說:「兩週前大家才去錄音室錄製,大家其實蠻能唱的。」她認為,這是很大的進步,過去可能只有棒球、籃球有主題曲,排球很少有這樣的機會,也希望之後大家聽到這首歌會想到鯨華女排。

球衣致贈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