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剛過36歲生日 中國林丹連3站一輪遊

2019/10/15 20:33

昨天剛度過36歲生日的林丹,今在丹麥賽首輪又出局。(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昨天剛過36歲生日的中國名將林丹,今在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首輪,以14:21、17:21不敵世界排名12的印度好手帕拉內斯(Sai Praneeth B.),連3站一輪遊打包。

林丹昨在生日夜感謝球迷的支持和祝福,並於社群媒體發文,坦言已不再年輕,但他認為36歲只是剛開始。

儘管林丹充滿雄心壯志,但他已不是昔日如日中天的「超級丹」,今天狀態並不理想,開賽就陷入落後,到了後段也無力反擊,最終以7分差讓出首局;林丹在次局重整旗鼓,打出競爭力一路緊咬比分,惜最終仍未能挽回頹勢,直落二吞敗。

世界排名18的林丹為了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努力,四處奔波爭取積分,力拚第5度站上五環殿堂,但收穫並不顯著,目前奧運積分排名僅排18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