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前球后怎麼了?!山口茜又爆冷出局竟連4站一輪遊

2019/10/15 22:31

女單頭號種子山口茜丹麥賽爆冷不敵張雁宜,連續四站賽事都在首戰就出局。(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的丹麥公開賽首日開打再爆冷門,日本名將、也是大會頭號種子的山口茜竟以19:21、18:21不敵世界排名27的香港女將張雁宜,再度止步32強,加上韓國公開賽傷退,這位前世界球后已經連續四站都在首輪就出局。

大會女單頭號種子山口茜,丹麥賽首輪交手張雁宜,先以19:21丟掉首局,次局山口茜重整旗鼓一度取得領先,不過末段卻遭對手連拿6分超車,最後再以18:21丟掉第二局,直落二慘輸張雁宜,黯然遭淘汰。

山口茜在7月連續獲得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冠軍,一度擠下擠下戴資穎成為球后,但被爆出腰傷在身後,便一勝難求,世錦賽就先爆冷不敵世界排名32的新加坡女將楊佳敏,中國賽苦戰三局也不敵排名33的俄羅斯女將柯塞茲卡雅(Evgeniya Kosetskaya),韓國賽首戰也因傷退賽,連續4度一輪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