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王勝偉雙響砲 上一轟10年前終結17局經典戰役

2019/10/15 22:59

王勝偉4局下敲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輸掉台灣大賽關鍵第三戰,王勝偉單場雙響砲,灌進3分打點是兄弟陣中少數亮點,他說,「我不是長打見長的打者,敲兩支全壘打自己也很意外,感謝上帝。」

原本王勝偉台灣大賽史上僅敲1轟,就是在2009年獅象爭霸延長17局一棒終結比賽,堪稱經典,相隔10年,昨全壘打一轟就是兩發,分別為4局下陽春砲、8局下兩分砲,他表示,球場吹逆風,沒想要敲長打,只想確實擊球。

王溢正台灣大賽史上對兄弟4場先發全勝,王勝偉今這兩轟苦主都是王溢正,歷年對戰打擊率高達7成14,堪稱天敵。王勝偉認為,王溢正比賽節奏控制得很好,似乎猜得出打者想要攻擊的球路,投球不疾不徐,不受主客場投球影響。

王溢正5度打台灣大賽,每次都只出賽1場,5次先發全勝,今年猿象爭冠恐得打到第7戰王溢正才有機會再登板;王勝偉表示,如果有機會再對王溢正,希望打者能夠掌控局面,不至於落居下風。

王勝偉8局下敲出單場雙響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