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雙紅會」明登場 曼聯主帥對子弟兵有信心

2019/10/19 17:13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9輪迎來焦點大戰,「紅魔」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儘管曼聯本季成績慘澹,甚至賽前還被外界看衰,不過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仍對於子弟兵相當有信心。

談到明晚的雙紅會,索帥表示:「對上利物浦這種強隊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雖然紅軍的狀態很好,但曼聯也同樣有高水準的球員,我們必須做好萬全的準備。」

「我不認為利物浦會擺大巴陣,那不是他們習慣的打法,所以我覺得比賽會很開放,這對我們來說很有優勢。接下來我們要開始取得進球,創造更多的機會,並且贏下每一場比賽。」

而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則率先嗆聲會用100%的力量來踢這場球,「我非常享受這樣的比賽,和曼聯的恩怨情仇真的太棒了,我們會拿出百分百的戰鬥精神,踢出屬於我們的比賽,這就是我關心的事情。」

兩支世仇球隊本季命運大不同,利物浦英超8戰全勝,目前以24積分穩居榜首,而且領先第二名的曼城多達8分。曼聯則先後敗給水晶宮、西漢姆聯與紐卡索聯,僅排第12位,此役紅魔要力拚將氣勢踢回來。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