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尋求2連霸、台灣力拚亞錦賽冠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10/20 06:53

戴資穎今尋求2連霸。(資料照,勝利提供)

自由體育為您帶來本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美聯冠軍戰進入G6,昨轟出三分砲的洋基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今天能否維持火燙手感,幫助球隊延續戰線?而取得3:2聽牌優勢的太空人,此役回到主場要尋求拿下勝利,並取得世界大賽門票。精采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亞錦賽今迎來冠軍戰,台灣隊將在晚間6點30分再次出戰日本隊。台灣派出旅美小將鄧愷威先發,他在預賽面對日本先發3局,被敲2支安打,卻也有2次保送,失掉1分吞敗。此役鄧愷威要力拚雪恥,並將冠軍留在台灣。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台灣英雄們加油!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擊退中國女將陳雨菲,連2年成功勇闖丹麥賽決賽。而決賽對手將是日本名將奧原希望,小戴生涯對戰奧原9次,取得5勝4負小幅優勢,雙方近一次交手為今年新加坡公開賽,小戴直落2獲勝,今晚則要尋求丹麥賽2連霸。

MLB季後賽

08:00 洋基@太空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亞洲棒球錦標賽

12:00 南韓@中國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8:30 日本@台灣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丹麥羽球公開賽

18:00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鄧愷威先發戰日本。(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