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內馬爾重返巴薩?梅西坦言:有人不希望他回來

2019/10/19 21:24

巴西球星內馬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2017年轉會至巴黎聖日耳曼,不過近期頻頻傳出想要重返巴塞隆納的消息,最近梅西也向媒體透露:「俱樂部有人不希望內馬爾回到諾坎普。」

內馬爾當年還在巴塞隆納時,就與高層鬧得不愉快,最終在2017年投靠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但不到3年,他又與巴黎球迷撕破臉,讓內馬爾萌生重返老東家的念頭。

談到內馬爾轉會的話題,梅西坦言:「讓他回來巴薩很困難,首先他當年離開球隊的方式很不友善,也因為這樣,讓俱樂部有些成員不想讓他回歸。如果單純從球技來講,內馬爾絕對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但是我知道還有其他因素。」

內馬爾曾在2013年至2017年效力巴塞隆納,為球隊上陣186場比賽,攻進105球並送出76次助攻,幫助紅藍軍團拿下2次西甲冠軍、1次歐冠冠軍,與3次西班牙國王盃冠軍,不過這次若想重返巴薩,恐怕沒這麼容易。

當年效力巴薩時期的內馬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