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小戴超狂三連殺! 陳雨菲反手救球也擋不住(影音)

2019/10/20 07: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21:14、14:11領先時,陳雨菲因傷退場,小戴因此晉級冠軍賽,今天將迎戰奧原希望力拚衛冕,而小戴昨天精彩的殺球表現也被《BWF》官方剪輯成精華。

小戴昨天的殺球氣勢驚人,BWF也貼出她精彩的殺球表現,小戴在面對陳雨菲時精彩「三連殺」,陳雨菲雖然擋住第一殺,第二殺更用反手回擊展現驚人的反應能力,可惜這拍的回球力度不佳,小戴見狀直接向前再殺一球,這次陳雨菲就沒能反應過來,讓球打到自己的腳失掉分數,小戴也在看到這球打到陳雨菲後上前與她致意。

這場比賽是小戴生涯第15次遭遇陳雨菲,上次交手是在9月21日的中國公開賽,小戴以三局驚險獲勝,目前她對上陳雨菲是14勝1敗的絕對優勢,近期取得3連勝。

戴資穎今天將力拚丹麥賽衛冕。(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