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戴資穎今爭冠保球后寶座 坦言奧原希望不好打

2019/10/20 08:50

丹麥賽女單冠軍戰,世界球后戴資穎將碰上日本好手奧原希望。(資料照,法新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闖進冠軍戰,今天晚上約6點將面對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力拚衛冕球后寶座。戴資穎認為,這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

戴資穎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場應該會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因為需要透過非常多的跑動,才可能拿到分數。

戴資穎生涯面對奧原希望,雙方交手9次,小戴取得5勝4敗的優勢,前一次兩人對決是在今年4月的新加坡公開賽,當時小戴以直落二贏球。

今晚的丹麥公開賽冠軍戰,戴資穎要贏球完成衛冕,才能以9萬3045分,坐穩球后寶座;而若奧原希望贏球,除了將是今年首冠外,也將是自山口茜後,第二位登上球后寶座的日本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