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系列賽打擊率僅0.050 古利爾今揮驚天三分彈(影音)

2019/10/20 09:2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戰第6戰,這個系列賽打擊率不到1成的太空人古利爾(Yuli Gurriel),首局轟出三分彈,幫助太空人先馳得點。目前打完前兩局,太空人以3:1領先。

此戰之前,古利爾在這個系列賽陷入低潮,前5場共20打數僅1安、1分打點,今年季後賽共39打數,打擊率為0.179,有5分打點。

不過,古利爾在今天比賽回神,太空人首局靠艾圖維(Jose Altuve)二壘安、以及柏格曼(Alex Bregman)選到保送後,2出局攻占一、二壘,古利爾鎖定一顆95.6英哩的內角速球,從洋基投手格林(Chad Green)手中揮出左外野三分彈。

大聯盟官網報導,古利爾生涯在季後賽一共擊出3發三分彈,追平史上第二多。季後賽史上敲最多三分彈的選手就是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

古利爾敲三分彈。(今日美國)

古利爾敲三分彈。(美聯社)

古利爾敲三分彈。(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