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感受洋基迷的「恐怖」 太空人終結者有怨言

2019/10/20 10:17

美聯冠軍賽第三戰,傳出洋基球迷丟東西到球場內,讓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相當不滿。(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太空人作客洋基球場,除了面對滿場紐約球迷的嘲諷外、更有人丟瓶子到球場內,讓太空人相當不滿。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坦言,這些球迷對選手的人身攻擊太超過了。

太空人選手在這系列賽相當不滿洋基球迷的作為,包含美聯冠軍賽第3戰,瑞迪克(Josh Reddick)抱怨有球迷丟東西到場内;美聯冠軍賽第4戰,太空人王牌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曾有過憂鬱症和社交焦慮症,賽前在外野牛棚練投時,不但遭看台上的球迷辱罵,甚至還被「問候家人」。葛蘭基該場投4.1局失1分,賽後他則說什麼也沒有聽到。

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法新社)

《美國雅虎體育》報導,今年是歐蘇納在太空人首個待滿的球季,他深深體會洋基球迷的激情,「我們來到這做我們的工作,打球,我們試著在球場上有著好表現。你可以說任何話,我們不會覺得被冒犯,但當你攻擊別人的家庭、母親,我覺得這太超過了。」

歐蘇納說,在例行賽時還沒有感覺有這些狀況,「但現在,有時候他們還越過那條線,我覺得大聯盟需要做點什麼事。」

在太空人待了5個球季的後援投手哈里斯(Will Harris),則是感受到和2年前美聯冠軍賽對決洋基時,紐約球迷的反應大不同。哈里斯認為自己不會受到任何言語影響,但他坦言這週要到外野牛棚區練投時,「當我站上投手丘,還聞到一點Miller Lite啤酒的味道。」

太空人後援投手哈里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