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兵工廠爆冷輸弱旅 關鍵12碼未吹種敗因

2019/10/22 12:03

兵工廠的18歲小將薩卡在禁區內被推倒,裁判卻未判罰12碼點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9輪賽事壓軸登場的是,傳統強權兵工廠作客本季英超的「升斑馬」雪菲爾德聯(Sheffield United),在雪菲爾德聯先進球的情況下,兵工廠本有一次看似禁區被犯規,但主裁並未吹判,錯失追平的最佳良機,終場「槍手」以0:1不敵雪菲爾德聯。

本季才從英冠升上英超的雪菲爾德聯,在比賽第30分鐘時把握一次角球機會,歐康納(Jack O'Connell)用頭槌將球恆傳給隊友莫錫(Lys Mousset),莫錫在門前直接將球補進門框內,幫助雪菲爾德聯在主場先馳得點。

兵工廠在被進球的5分鐘後,18歲小將薩卡(Bukayo Saka)帶球進禁區內被撞倒,結果裁判未吹判犯規,這讓槍手球員相當憤怒,使他們錯失一次進球的良機,最終兩隊皆未能在計分板上有所突破,槍手以0:1爆冷敗給雪菲爾德聯。

兵工廠在吞下這場敗仗後,中止近8場賽事不敗的紀錄,並且錯失擠進英超前3的機會,目前積分15分排名第5。本季英超作客戰績不盡理想,已連續4場未有取勝紀錄,其中包括3和1敗。

莫錫踢進全場唯一1球,幫助雪菲爾德聯爆冷擊敗槍手。(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