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唯一目標就是奪金 稻葉監督留意「台灣大王」

2019/10/22 12:06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和日本、波多黎各與委內瑞拉分在B組,11月5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台灣隊力拚東京奧運門票。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接受《日刊體育》訪問時,談到對於效力日職火腿的王柏融印象,他表示大王的打擊能力很出色,對他印象深刻。

世界12強睽違4年再度開打,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坦言唯一目標就只有奪金,上次在四強戰不敵南韓僅拿下銅牌,希望今年不要重蹈覆轍,一定要把握住得分的機會。

稻葉監督受訪時也大談球隊調度,本屆陣中選進多名二壘手,像是源田壯亮、山田哲人和菊池涼介,稻葉篤紀透露,有可能會把山田哲人擺在一壘或指定打擊,不過這一切都尚未決定。

對於王柏融有可能披上台灣隊球衣出征,稻葉篤紀認為,王柏融的打擊很出色,自己印象非常深刻,如果他有在台灣隊打線當中的話,會好好思考對策,希望能有效封鎖他們,也要提防台灣球迷熱情的加油聲。

日本監督稻葉篤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