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問前隊友柯瑞、魏少誰才是好球員? 杜蘭特這樣說...(影音)

2019/10/22 14:49

昔日隊友魏少(左)、柯瑞(右)誰是比較好的球員時,KD選了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轉戰籃網的「KD」杜蘭特(Kevin Durant),過去曾在雷霆效力過8年,也曾在勇士拿下兩座冠軍,而近日他在參加前隊友伊巴卡(Serge Ibaka)的美食節目錄影,當被問到昔日合作過的兩名頂尖後衛─柯瑞(Steph Curry)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誰是更好的球員時,KD最後選了柯瑞。

上季跨界當料理YouTuber意外爆紅的伊巴卡,把節目搬上主流媒體《Bleacher Report》上,最新一集找來過去在雷霆的老隊友「KD」杜蘭特來作客。在杜蘭特12年的NBA職業生涯中,曾分別在雷霆、勇士跟聯盟兩位頂尖後共事過。而當伊巴卡問KD「柯瑞和魏斯布魯克誰是比較好的球員」時,杜蘭特短暫思考了一下,最後選擇了他在金州勇士的前隊友柯瑞。

「柯瑞吧!」杜蘭特說道,當被問到理由時,更直白地表示「因為他比較準啊!」

雖然已經離開勇士,但杜蘭特仍在節目中大讚柯瑞投籃技巧,稱讚柯瑞是勇士隊中最棒、出手也是最漂亮的射手,然而杜蘭特最後還是不忘誇讚自己,搞笑補充:「不過他還是輸我一點點啦!」

杜蘭特(右)對柯瑞的出手技巧讚不絕口。(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