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秋山翔吾有望挑戰大聯盟 這4隊傳有意網羅

2019/10/22 19:33

秋山翔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隊強打秋山翔吾今年季末符合行使海外FA權利,也引發多支大聯盟球隊關注,美國媒體《MLB Trade Rumors》記者塔德(Jeff Todd)日前就撰文指出秋山的優勢,並提到包括水手、教士、響尾蛇以及小熊4隊都有興趣網羅。

日職官方日前宣布秋山翔吾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意謂無須透過入札制度就能直接與大聯盟簽約,因此也會增加美職球隊的網羅意願,此文指出這名今年31歲的左打自從2015年迎來爆發後就一直是西武隊的看板球星,不僅生涯有著0.301的高打擊率、具備精湛的選球功力,長程火力也與日俱增,最近3季共扛出69轟。此外,秋山翔吾攻守俱佳,生涯曾5度拿下外野金手套。

《MLB Trade Rumors》認為,秋山雖然不算特別年輕,但近4年都是全勤出賽,體力會成為一大優勢,水手、教士、響尾蛇以及小熊等隊都對他表達興趣,不過日本媒體也報導,西武隊將會祭出大約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