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沒有名人堂水準? 麥可喬丹:他很出色但還不夠

2019/10/23 08:58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的三分球神射,近年引起聯盟現象級的生態改變,不過黃蜂隊老闆、傳奇球星麥可喬丹最近受訪表示,他認為柯瑞還不是位名人堂球員。

「他還是很棒的球員,但還不是名人堂球員。」喬丹表示,如果要選他個人的夢幻隊,除了自己以外的四名隊友是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皮朋(Scottie Pippe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以及沃西(James Worthy)。「我過去就和這些人對抗,我選擇我知道的人。」

喬丹此番言論究竟是認為「柯瑞還不夠格成為名人堂球員」、或是「柯瑞還不在名人堂中」,值得商榷,但已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對此則是微笑以對:「麥可喬丹有自己的名人堂球員,在他自己的印象裡,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被喬丹點名的魔術強森則在推特上滅火:「大家冷靜點,我們都知道柯瑞未來會成為名人堂球員,但麥可喬丹不能說出來,因為他會被聯盟罰款。」魔術強森去年曾在節目上公開稱讚「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擁有MVP身手,有天能帶領公鹿奪冠,結果違反聯盟「反干涉(anti-tampering)」條款,挨罰五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