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終於有好消息!主力中鋒開幕賽就能歸隊

2019/10/23 10:31

勇士主力中鋒魯尼有望在開幕戰就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禁區戰力不足一直都是金州勇士最大的問題,今年球季都還沒開打,陣中能打中鋒的三位球員全掛傷號,讓他們的禁區在熱身賽慘遭湖人肆虐。台灣時間25日早上將迎來開幕戰的灣區大軍,今終於傳出好消息,陣中主力中鋒魯尼(Kevon Looney)有望在開幕戰就回歸。

勇士今年陣容大風吹,新球季還沒開打就傷兵累累,新外援七呎長人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先扭傷左腳、今年在選秀上次輪選進的19歲塞爾維亞長人Alen Smailagic也扭傷,連當家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恐怕也得整季報銷。

好在今傳出休季期間剛與球隊達成3年1500萬續約的中鋒魯尼,受訪時主動透露自己有望在對上快艇的開幕戰回歸。三週前拉傷腿筋的魯尼,一直休戰至今,不過今夏多位老將離開灣區,也讓23歲的盧尼成為主帥柯爾仰賴的球員之一,之前柯爾在記者會就曾表示,新球季計劃要讓盧尼場均打滿30分鐘。

魯尼上季在勇士「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受傷缺陣之下獲得比以往更多的出賽機會,平均18.5的上場時間能貢獻6.3分、5.2籃板的表現、命中率62.5%寫下生涯新高,更在季後賽適時挺身而出,就連鎖骨骨折仍帶傷上陣,拚勁十足。

中鋒魯尼(左)上季表現亮眼,季後賽更戰線拚勁,深獲勇士主帥柯爾信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