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2屆12強維持完美的0 陳鴻文:就是死命地拚!

2019/11/14 15:11

台灣隊練球,陳鴻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東京報導〕從上屆12強4.2局無失分,到這屆出賽3場的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陳鴻文表示:「穿上國家隊球衣。就是死命地拚!」

前天對韓之戰在9局登板,儘管當時台灣是以7:0領先,陳鴻文卻說:「因為這對後面如果需要比較對戰優質率的話,還是要做到盡量不失分,所以我就把它當做1:0在投。」

就算已經身經百戰,陳鴻文卻說:「我很緊張。」而且這次比之前都更緊張,尤其是看到前面投6.2局無失分的張奕,陳鴻文說:「很感動,快哭了,雖然我沒有表現出來。」就是因為大家都很努力,陳鴻文才會這麼緊張,「如果毀在我手上怎麼辦!」

身為這次台灣隊副隊長,陳鴻文以身作則,除了在預賽張奕對委內瑞拉之前,就跟他喊話:「你一定會贏。」這次張奕迎戰南韓,陳鴻文前一天就去找小老弟,「我跟他說,這次可能會辛苦一點,自己要注意,因為我都有自己看影片,南韓打者對滿有力氣的。」陳鴻文大讚張奕的表現好,對於自己至今3戰都無失分,甚至未被敲安打,他卻謙說:「我是lucky。」

累計兩屆12強賽7.2局無失分,陳鴻文表示其實穿上國家隊球衣,心情都是一樣,「就是死命去拚、盡全力地拚。」

台灣隊練球,陳鴻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