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賽》拜戴資穎退賽獲遞補 印尼哈塔萬打退安洗瑩首闖8強

2019/11/14 15:09

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中箭落馬,次輪不敵印尼女將提前遭淘汰。(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南韓17歲「超新星」安洗瑩今日在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次輪遭遇苦戰,最終以18:21、19:21不敵遞補參賽的世界排名35印尼選手哈塔萬。

安洗瑩今年8月在日本秋田大師賽直落2擊敗哈塔萬,但這次狹路相逢,首局從13:10領先遭對手翻轉戰局,次局又錯過19:17優勢,反被對手連拿4分,連兩週在女單16強出局。

世界球后戴資穎決定退出香港公開賽後,哈塔萬遞補拿到資格,首輪先擊敗中國韓悅,今日又擊敗安洗瑩,本季首度闖入500等級女單8強,成為大黑馬。

哈塔萬8強對上華裔美籍的張蓓雯,雙方過去生涯對戰各取1勝,近一次過招則是在10月底澳門公開賽,由哈塔萬獲勝。

哈塔萬遞補世界球后戴資穎參加香港公開賽,連續擊敗韓悅、安洗瑩,成為大黑馬。(資料照,圖片取自世羽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