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為了「那1支安打」 蘇智傑想辦盡法突破

2019/11/14 15:27

蘇智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東京報導〕「不管是鼓勵,或是罵自己,該有的都有。」身為全隊唯一未敲安的野手,蘇智傑想盡辦法突破,他會幫自己打氣,也會責怪自己,再聽其他隊友的建議,總之該做的都去做,就是希望「那1支安打」能夠出現。

連續4場先發13打數未敲安後,蘇智傑在前天對南韓之戰被移出先發打序,他坦言心情確實會受到影響,也表示隊友都會想辦法鼓勵自己,「賢拜會建議我要再放開一點,我也想放開,但是一站上去,又緊繃起來。」

其實就像打擊教練曾豪駒說的,蘇智傑的擊球內容並不差,他自己也覺得,「我不是打不到球,狀況並沒有那麼差,只是棒球就是這樣,有時候還是需要一點運氣。」

對於自己的表現,蘇智傑知道外界有批評,但他還是感謝不少球迷的鼓勵,「還是有很多球迷為我加油,我要謝謝他們。」

為了「那一支安打」,蘇智傑賽前練習時就想辦法突破,也嘗試用不同球棒練打,他覺得用陳俊秀的球棒打擊手感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