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在台13連勝未嘗敗績!芭波絲安抵海碩盃4強

2019/11/15 20:18

芭波絲在台灣豪取13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年台北海碩女網賽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第2種子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再度歷經3盤苦戰,終挾6:4、4:6、6:3力退英國對手拜恩絲(Naiktha Bains),芭波絲3連勝挺進單打4強,也締造在台13連勝的傲人不敗紀錄。

「我還不知道在台灣輸球的感覺是什麼,很開心能夠延續紀錄。」 芭波絲本屆已有2場拚滿3盤,包括此役苦戰2小時20分鐘才脫困,雖然辛苦卻也令她士氣大振。決勝盤芭波絲率先突破,卻錯失3:0領先又連掉3局被追平,所幸戰情吃緊時她回穩滅火,關鍵第8局再度破發,順勢再保關門,有驚無險鎖定準決賽門票,下個對手則為保加利亞第8種子托莫娃(Viktoriya Tomova)。

台灣堪稱芭波絲的幸運地,2015年台北海碩盃、2018年台灣公開賽都抱走單打冠軍,挾著WTA年終賽雙打三連霸的氣勢,她第3度訪台又連戰皆捷,持續朝賽史第2冠邁進。

拜恩絲與芭波絲纏鬥到第3盤才分出勝負。(記者陳志曲攝)

芭波絲。(記者陳志曲攝)

拜恩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