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南韓總教練扛下輸球責任 稱2020將打造「全新的國家隊」

2019/11/18 10:43

南韓總教練金卿文。(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在昨晚正式畫下句點,南韓隊在決賽以3:5遭日本逆轉、衛冕失利,賽後總教練金卿文表示將承擔所有責任,並透露將開始備戰奧運。

賽後記者會被問到南韓輸球的原因時,金卿文表示輸球的責任將由他一肩扛下,「我們的頂尖打者們今天沒有繳出應有的表現,這也是為什麼棒球從來不是一樣簡單的運動。」而話鋒一轉,金卿文則表示明年的奧運南韓隊可能將進行換血,「但我們也看到了年輕選手們的成長,尤其是投手群,所以也許明年我們需要成立一個全新的南韓國家隊。」南韓隊此次團隊防禦率3.47,在12國裡名列第7。

昨役南韓隊在首局就靠著金河成與金賢洙的兩支全壘打一舉得到3分,不料還是沒能贏球,賽後金河成透露他本來就設定了曲球做攻擊,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雖然最終落敗,但這位南韓當家游擊手表示會記取教訓、再戰明年東京奧運,「日本隊有很好的選手,但我們也是一支很好的隊伍,我們不會忘記這場比賽,明年奧運一定要盡全力搶勝。」

金河成。(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