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昨被南韓KO 日本3冠王將挑戰大聯盟

2019/11/18 11:08

山口俊有望挑戰大聯盟。(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便在12強表現不理想,冠軍賽還被南韓隊KO,日本強投山口俊以央聯3冠王,向球團表明希望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日媒「日刊體育」表示巨人點頭機率高,有機會成為隊史第一人。

山口俊昨在冠軍賽首局被南韓敲出兩發全壘打,1局失掉3分退場,賽後他說就像數字上呈現的結果,這就是現在的實力,明年繼續改善。不過他今年在日職投出15勝、勝率7成89,188次三振,奪下三冠王,明年邁向33歲,是挑戰大聯盟的最終機會。

山口俊還沒獲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必須透過入札制度,巨人球團已了解他的想法,將會持續討論,日媒認為對巨人來說當然會想留住重要球員,但今年的貢獻讓球團同意可能性大,過去巨人從來沒有使用過入札制度,實現的話將是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