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後兩輪手感火燙 抓9鳥0柏忌

2019/11/18 15:11

潘政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720萬美元的PGA瑪雅科巴菁英賽,今連續進行兩輪賽事,台灣好手潘政琮兩輪共抓下9博蒂且沒有任何柏忌,暫時排在並列第11名,不過最後一輪仍有部分選手尚未完賽。

瑪雅科巴菁英賽上週受到大雨影響延後一日開賽,今第3、4輪同日登場,台灣好手潘政琮在第3輪抓下5鳥沒有柏忌,以66桿繳卡,第4輪則抓4博蒂同樣沒有柏忌,以67桿完賽,總計4輪打完以271桿並列第11名。

今天仍有部分選手第4輪尚未完賽,美國好手泰勒(Vaughn Taylor)、陶德(Brendon Todd)兩人同以低於標準桿20桿的成績並列領先,但兩人都還有4洞沒打完;墨西哥地主好手歐提茲(Carlos Ortiz)和美國英格列斯(Harris English)皆以1桿之差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