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洪總仍無意續任國家隊教頭 中職、體育署表慰留

2019/11/18 19:26

日本12強棒球賽結束後,台灣隊今天分4批返抵國門。(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台灣隊今天返國,球員陸續搭乘4班次商務艙抵達桃園機場,總教練洪一中和教練團,與中職會長吳志揚、體育署長高俊雄搭乘同班飛機。洪總受訪時仍說,想請辭國家隊教頭的想法未變,中職和體育署則都表慰留之意。

洪總面對請辭問題,只簡短回應:「還是原本想法,就看署長跟會長怎麼定奪。」中職會長吳志揚則說,國家隊目前以好的方向發展,也都認為洪總是最佳人選,不過吳志揚也說:「我們也都知道,帶領國家隊壓力很大,現階段還是先讓洪總休息。」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左)和體育署長高俊雄(右)。(記者姚介修攝)

台灣隊今天分4批返抵國門,體育署長高俊雄(中),特別到機場迎接,並與總教練洪一中(左)及中職會長吳志揚寒暄。(記者姚介修攝)

總教練洪一中(中)揮手向球迷致意。(記者姚介修攝)

台灣隊今天分4批返抵國門,體育署長高俊雄(左),特別到機場迎接,並與總教練洪一中(中)及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右)同時步出入境大廳。(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