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挑戰9連勝、HBL男子16強預賽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11/21 07:16

火箭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三場賽事轉播,首場是西部第6、7名的爵士和灰狼再度碰頭。前役在主場敗下陣的爵士再次挑戰灰狼,這次在客場作戰是否能夠扳回一城。

第二場則是火箭對金塊。西部排名第2的火箭近況超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場均得分39.2分暫居聯盟得分王,將遇上西部排名第3的金塊,火箭是否能挑戰9連勝成功?

第三場是塞爾提克對快艇,剛結束一波10連勝的綠衫軍,目前仍有東部聯盟最優異的11勝2敗戰績。而快艇戰績9勝5敗排西部第4,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能否首度「合體」亮相,值得關注。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今日開打,一天將進行六場賽事,有四場轉播。分別是東山高中對基隆商工,高苑工商對強恕高中,南湖高中對東泰高中,及能仁家商對成功高中。

最受矚目的賽事,當屬上屆冠軍能仁家商對上在資格賽大殺特殺的成功高中,能仁衛冕之路能否有好的開局呢?精采熱血的比賽,球迷千萬別錯過。

NBA例行賽

09:00 爵士@灰狼 緯來體育

10:00 火箭@金塊 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塞爾提克@快艇 ELEVEN SPORTS1

 

HBL預賽

14:00東山高中@基隆商工

15:40高苑工商@強恕高中

17:20南湖高中@東泰高中

19:00能仁家商@成功高中

 

地點:台北市立體育館

轉播: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