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被視為「鐵爺」接班人 洋基鳥哥恐離隊

2019/11/20 22:47

柏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即將要決定他們的40人名單,27歲、今年再次因傷打出失敗賽季「鳥哥」柏德 (Greg Bird)有可能即將與條紋軍分道揚鑣。

《紐約郵報》指出,美國時間禮拜三晚間8點,這是MLB球隊向未簽約球員提供合約的期限,如果沒有提供合約的話,將會成為自由球員,而若是拿到合約的話就成為簽約球員,而該球員的薪水將會在隨後被決定。

目前洋基隊的40人名單當中共有36人,還不包含2019賽季因為家暴案遭到禁賽的赫曼(Domingo German),如果洋基隊沒有把柏德放進40人名單當中,他將會成為自由球員。

《紐約郵報》分析,洋基為了避免Estevan Florial、賈西亞(Deivi Garcia)、Luis Gil、Rony Garcia、Nick Nelson等人在規則五選秀被挑走,因此很可能會把這些球員放進40人名單中,所以柏德離隊的可能性相當大。

2015年柏德在短暫的46場出賽當中繳出不俗的成績,他敲出了11發全壘打,打進31分打點,攻擊指數.872,填補了「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的空缺,讓洋基迷看到一絲希望,但他卻在接下來的幾年中遭遇諸多詭譎的傷勢,最多僅在2018賽季出賽82場,今年雖然擠進開季名單,卻只在一軍出賽10場。

雖然傷病史困擾著柏德,但他現在依舊有著三次的小聯盟下放權,這會吸引一些球隊願意網羅他。如果最終洋基隊沒選擇交易他或者提供他合約,那麼柏德還是可以透過小聯盟合約回到洋基隊,並與40人名單內的維特(Luke Voit)、福德(Mike Ford)、拉梅修(DJ LeMahieu)爭取洋基隊的一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