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紐約大都會尋求補強 鎖定世界大賽奇兵捕手

2019/11/20 20:16

奇里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隊今年球季前進行了大補強,可惜未能在競爭激烈的國聯東區脫穎而出打進季後賽,賽季結束後他們也打算再次尋找補強目標,在世界大賽連兩天開轟創紀錄的太空人隊捕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就是被鎖定的人選之一。

大都會隊現在的主戰捕手為拉莫斯(Wilson Ramos),明年他與大都會隊還有著925萬的合約,去年他出賽了生涯最多的141場比賽,不過大都會隊還想要尋覓新的替補捕手,根據《紐約郵報》的大衛杜夫(Ken Davidoff)指出,36歲的老捕手Drew Butera也在球隊的雷達當中。

奇里諾斯本季在太空人隊出賽114場,留下17轟58分打點,打擊率2成38,他在今年的世界大賽曾連兩場比賽開轟,是自1982年來再次有捕手達成這項成就,本季奇里諾的薪水為575萬美元,不過由於他的好表現,讓他下個賽季的薪水預計還會更高,據傳勇士、釀酒人、紅人、天使、海盜、洛磯都有興趣增加捕手深度,因此大都會要追逐他會有些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