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認賠8億 終於釋出艾斯柏瑞

2019/11/21 09:52

洋基宣布釋出艾斯柏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宣布調整40人名單陣容,釋出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以及指定讓渡一壘手柏德(Greg Bird)和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 Jr.)。

艾斯柏瑞在2013年與洋基簽下7年1.53億美元,不過加盟之後只有第一年繳出149場出賽,打擊率.271以及16轟、39次盜壘成功,之後就直線下滑,受到傷勢影響,過去2季完全沒有出賽紀錄,如今洋基選擇放棄已經36歲的他,並吃下剩餘的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7.9億)薪資。

此外洋基還選擇將一壘手柏德、左投柯提斯給DFA,在40人名單中加入外野手 Estevan Florial 還有右投 Deivi Garcia 、Brooks Kriske、 Luis Medina、 Nick Nelson 以及 Miguel Yajure 等6名新秀,以防他們在日後的規則5選秀中被他隊選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