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州賽》拒絕爆冷!山口茜29分鐘拍落地主女將晉4強

2019/11/22 14:19

山口茜輕鬆拍落地主選手晉級4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拒絕再爆冷!日本名將山口茜昨在南韓光州大師賽女單16強,與蘇格蘭好手吉爾莫(Kirsty Gilmour)苦戰三局才驚險晉級,今她在8強面對南韓女將李世妍找回好手感,僅用29分鐘就輕鬆以21:9、21:15直落二擊敗地主對手,率先搶下4強門票。

世界排名第4的山口茜今在8強面對世界排名第136的地主選手李世妍,兩人過去3度交手全由山口茜取勝,不過昨天苦戰三局才與對手分出勝負的山口茜,今面對李世妍不敢掉以輕心,開賽就壓著對手打,只讓南韓對手拿下9分就輕鬆收下首局。

次局開打,力求振作的李世妍開局還緊咬比,但山口茜沒給對手太多機會,在打到9:8時一口氣拿4分,甩開李世妍糾纏,最後就以21:15再下一城。

飽受腰傷所苦的山口茜,在歷經今年4度一輪遊低潮後,近期比賽終於逐漸找回好手感,連兩站都殺進四強,而她下一輪的對手將是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同樣是南韓的申玉靜之間的勝方,若最後由安洗瑩晉級,屆時山口茜將有望能報法國公開賽4強的一箭之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