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安東尼防守下過苦功 訓練師透露關鍵

2019/11/22 1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十屆全明星球員「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失業1年之後,轉戰拓荒者,今天砍下本季新高的18分。安東尼的訓練師巴澤爾(Alex Bazzell)透露,他的訓練重點就是在無球跑動和防守上,這也是安東尼能重返NBA的關鍵。

紐媒《SNY》報導,巴澤爾表示,他們想幫安東尼提升防守能力,尤其是面對擋拆戰術後的防守、接球後迅速做決定,以及無球跑動。

巴澤爾指出,「最重要的是接球後迅速做出決定,安東尼曾經是世界前十的好手,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習慣持球,拉開讓他可以一對一單打。但在現今的NBA,他被要求所扮演的角色,不允許他經常這樣做。」

巴澤爾說,「所以我們在無球跑動上下過苦功,我看過他的影片,他做得不是很好。要面對現實,火箭隊的進攻是4人都站著、並看著球哈登(James Harden)運球20秒,這非常艱難,所以我們要習慣無球跑動、習慣這些接球後的動作。」

巴澤爾認為,安東尼的進攻腳步很有優勢,他是名很聰明的選手,這些是他能得到這麼多分數的原因,因此這訓練只是讓他適應不同於過去的方式來移動。巴澤爾說,「這只是打破他長年以來所建立的習慣,他從來沒有辯解,百分之百同意我說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