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轉戰樂天首年敲33轟創新高 淺村榮斗下季年薪維持5億

2019/11/22 18:24

淺村榮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二壘手淺村榮斗去年季後以4年20億日圓轉戰樂天後,本季敲出生涯最多的33轟,明年球季的薪水仍維持5億日圓。淺村榮斗也在12強賽繳出好表現,他表示,今年是個非常疲憊的一年。

《Sponichi Annex》報導,淺村榮斗本季從西武轉戰樂天,揮出生涯最多的33轟。在高潮系列賽面對軟銀,他一人就轟出4發全壘打。而淺村榮斗季後也代表日本隊參加12強,幫助球隊摘冠。

淺村榮斗在12強賽共25打數敲9安,有3支二壘安打,6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360,是日本隊打擊狀況第二好的選手。

不過,本季淺村榮斗的打擊率0.263,吞下生涯單季最多的162次三振。他對自己的表現不滿足,認為打擊率還可以再提升。

對於新球季的展望,淺村榮斗希望能幫助球隊奪得優勝,「個人方面希望打擊率達三成,只要打擊率三成,全壘打和打點都會增加,希望能在各方面都取得好成績。」

而談到代表日本隊打12強,淺村榮斗說,「透過國際賽,重新認識一顆球的重要性,感受到和賽季不同的壓力,(被選為國家代表隊一員)作為選手感到非常驕傲。」他也在白紙上寫著「優勝」、「世界一」的願望,表示若能有機會參加奧運,會做好心理準備。

此外,淺村榮斗今年也和女主播淡輪ゆき結婚,完成終身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