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莫帥首戰碰老冤家 西漢姆聯總仔:我們不是朋友

2019/11/22 20:40

莫里尼奧(左)與佩萊格里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刺新任主帥莫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首戰將在明天晚間8點30分對上西漢姆聯,碰巧的是,西漢姆聯總教練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正是莫帥的死對頭,而佩帥也率先放話:「我們不是朋友。」

現年66歲的佩萊格里尼曾執教過比利亞雷阿爾、皇家馬德里與曼城等豪門球隊,與莫里尼奧當過多年的對手,兩人也曾多次隔空交火,而莫帥接掌熱刺後的第一個對手就要碰上佩萊格里尼,可以說是冤家路窄。

賽前記者會上談到莫里尼奧時,佩帥表示:「我和莫里尼奧一直都保持距離,他不是我的朋友,但也不是我的敵人。雖然他的足球理念跟我不一樣,不過每個人都有權利用自己認為最適合的戰術踢球。」

「他只來到球隊兩天,所以我不認為他能改變太多東西,可能會用之前的方式來踢球。但他們怎麼踢不是我們要解決的問題,我們必須團結一致,展現出良好的狀態。」

熱刺新帥莫里尼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