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甘被偷薪! 洋基要向「小帥哥」討錢

2019/11/22 21:28

艾斯柏瑞傳出在復健時使用外部設施,洋基打算以此為由討回部分薪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40人名單確定前選擇釋出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他低落的表現加上因傷導致近2年皆未出賽,也讓洋基7年1.53億美元的合約幾乎全數泡湯,現在《紐約郵報》爆料,洋基隊不甘心就這樣把白花花的銀子丟到水中,打算想辦法跟艾斯柏瑞討回一些薪水。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因為艾斯柏瑞在這兩個賽季,曾於復健時使用外部的設施,洋基隊打算以此為理由來把部分的薪水討回來。

艾斯柏瑞自2017年美聯系列賽第四戰對上太空人隊後,便受到包含臀部等大小傷勢影響,至今都還沒能夠重返大聯盟賽場。

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指出,艾斯柏瑞還沒有打算退休,他將會在2020賽季的春訓尋求重返大聯盟,美媒推測他有可能會跟需要外野的球隊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