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山》台籍登山客於尼泊爾遇難 搶救畫面釋出(影音)

2019/12/02 11:21

尼泊爾媒體報導台灣男子於當地遇難。(圖片擷取自khabarhub.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泊爾媒體報導,一位57歲台灣男性登山客在11月30日於登山健行回程中感到身體不適暈倒,經送醫後急救無效死亡,目擊者爆料當時狀況,並釋出直升機急救畫面。

目擊者Anupa Sagar Gurung在臉書上指出,該名男子在回Khopra trek的路途中暈倒,他們當下撥打緊急電話尋求直升機救援,可是卻沒有成功,在將近2個小時後直升機才趕到,但當下他似乎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目擊者指責尼泊爾徒步協會(TAAN)在旅客需要他們的時候毫無作為。

當地媒體報導指出,死者在11月24日從尼國第二大城波卡拉(Pokhara)出發,參加當地知名健行路線ABC(Annapurna Base Camp ,安娜普娜基地營)的健行,在返程途中抵達甘魯達克(Ghandruk)的塔達帕尼(Tadapani)時胸痛,經以直升機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台籍男性登山客搶救畫面。(圖片取自臉書)

相關報導:台灣男子尼泊爾健行疑遇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