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總仔返家陪產! 缺席與「綠衫軍」的強強對戰

2019/12/05 09:39

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因孩子即將出世而回家陪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因老婆準備產下他們的第2胎,在接獲妻子的訊息後趕緊搭飛機返家陪伴老婆,助理教練克雷格(Dan Craig)將臨時暫代總教練一職指揮調度。

現年37歲的克雷格受訪時說到:「今天早上教練(指史波斯查)接獲他老婆的訊息說她快生了,所以他趕緊搭飛機返家,現在他已安全抵達並和妻子在一起。」

今天熱火作客的波士頓塞爾提克主場,克雷格從小就在波士頓長大,家住距離TD Garden僅40分鐘車程的距離,他表示:「這感覺很有趣!這次我回到家鄉並且要在場上執教球隊,讓我感到相當興奮。」

這不是第一次克雷格因史波斯查孩子出生而代理總教練,他早在2018年3月時即因史波斯查和妻子的第一胎出生,而臨時執起熱火教鞭,只可惜當時的比賽熱火吞下敗仗。

熱火今年開季狀況火燙,前一戰才擊敗暴龍,中斷暴龍開季的主場連勝紀錄,目前戰績15勝5敗於東部排名並列第2,對手塞爾提克本季同樣狀況極佳,現階段戰績14勝5敗排東部第4的位置,且主場戰績7勝0負,熱火要作客連破兩個主場全勝的球隊難度相當高。

今年熱火戰績相當出色,目前主場8勝0敗尚未吞下敗績,今天熱火要作客的塞爾提克主場這季也未吞過敗仗。(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