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永昇太投出生涯新高13勝 下季薪水大漲至1.36億

2019/12/05 10:22

今永昇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王牌左投今永昇太今年投出生涯新高的13勝,季後獲球團大幅加薪,從6700萬日圓增加至1.36億日圓,首度成為億元男。

今年是今永昇太進入日職第4個賽季,本季投出13勝、防禦率2.91、勝率0.650、三振數186次,皆創生涯最佳。他也入選世界棒球12強日本國家隊。季後獲得球團加薪,明年的薪水為1.36億日圓。

《Sponichi Annex》報導,對於生涯首次突破億元大關,今永昇太表示,作為新人進球隊的時候,沒有想過會成為年薪1億日圓的選手,「雖然很高興,但也必須背負起球隊的重擔,由於筒香嘉智要挑戰大聯盟,自己想成為能代表球隊的選手。」

此外,雖然今年拿13勝,但今永昇太在球隊9月爭冠的時刻,只拿了1勝。他也對此反省,表示若能做好,球隊的排名也有會所變化,為了優勝,「我要磨練精神和技術。」

對於明年的目標,今永昇太除了想幫助球隊拿優勝外,希望明年能投出單季拿15勝以上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