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勁敵強勢降臨! 「能加入火腿我非常光榮」

2019/12/05 11:21

火腿洋砲原本只有王柏融一人,如今再簽巨人洋砲維亞努威瓦。(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正式宣布網羅上季效力讀賣巨人隊的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預料明年讓他鎮守三壘防區。

火腿上季洋砲只有王柏融一人,如今再簽下28歲維亞努威瓦,兩人互相激勵。維亞努威瓦今年在巨人隊出賽73場,打擊率.223,敲出8轟、24打點,他2018年在大聯盟教士隊有過單季20轟的實績。

日媒《Daily》報導,火腿看好以他認真的性格,仍有適應日職的空間,而且三壘的守備能力很強,正好補足火腿最缺的部份。

維亞努威瓦表示:「獲得下季能夠繼續待在日本打球的機會,我非常感謝,火腿是出產許多日本明星選手、很棒的球團,能夠成為其中一員我感到非常光榮。我現在很期待到北海道生活,會以幫助火腿奪回日本一的心境努力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