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洋基! 美記曝道奇也想搶「伸卡終結者」崔南

2019/12/06 15:28

前運動家終結者崔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連兩季在美聯外卡戰失利,球隊為了節省薪資,選擇放棄與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換約,改以2年750萬補強左投狄克曼(Jake Diekman),而除了洋基傳出對崔南很有興趣外,洛杉磯時報記者卡斯提歐(Jorge Castillo)今在推特透露,洛杉磯道奇對這位「伸卡終結者」也很有興趣。

今年31歲的崔南在2018年繳出生涯年表現,拿到9勝2敗38次救援成功、賞對手100次三振,防禦率僅0.78,不過今年他的表現卻判若兩人,本季戰績6勝5敗,雖有16次救援成功、3次中繼點,但防禦率4.91、每局被上壘率1.62都創下生涯最糟紀錄。

而在史密斯(Will Smith)、馬丁(Chris Martin)和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陸續被簽下後,自由市場上的牛棚爭奪戰也越來越激烈,卡斯提歐今天稍早就在推特指出,道奇隊也是其中一支對崔南有興趣的球隊。

而道奇隨隊記者哈里斯(Blake Harris)隨後也撰文,建議把牛棚增援視為首要目標的道奇,應認真搶下崔南,畢竟若他是在去年成為自由球員,道奇恐怕得花跟勇士隊今年簽下終結者史密斯 (Will Smith)的3年3900萬美金(約台幣12億)、甚至更多錢,才有機會簽下這位前運動家終結者,但現在隨著崔南漸長,道奇也許可以考慮和他簽下一份短期、且球隊也負擔得起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