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送主力外野換百大新秀 塞揚投手實況崩潰(影音)

2019/12/06 16:06

史奈爾在實況上聽到交易時不敢置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動作頻頻的教士隊今天再次發動了一筆以33轟外野手倫弗洛(Hunter Renfroe),與潘姆(Tommy Pham)為主的2換2的交易,然而這筆交易卻讓光芒塞揚先發史奈爾(Blake Snell)在實況上崩潰。

教士隊拿倫弗洛與百大新秀72名的愛德華(Xavier Edwards)換取去年打出3.3WAR的潘姆與25歲的美國12強游擊手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

史奈爾在實況上聽到這件事情後,突然用手撐著自己的頭,不敢置信地說道:「我們放棄潘姆換來倫弗洛與一個不知道打哪來的新秀?」

不過史奈爾可能有些誤解,現年20歲的愛德華是教士隊陣中第5號新秀,同時也是百大新秀榜上第72名的大物,本季他在高階1A留下.301/.349/.367的打擊三圍,球探報告給他的評價很高,他的打擊分數55、力量40、速度70、臂力50、防守60,總和55,是高於聯盟平均的優質潛力股。

而光芒隊送出去的新秀則是今年甫打完12強的25歲游擊手柯朗沃斯,柯朗沃斯是光芒陣中第17號新秀,沒有被列在百大新秀,本季他於3A留下.334/.429/.520的打擊三圍,敲出10發全壘打,另外他也在今年以投手的身份首次亮相,不過他在這兩個身份獲得的總體評價都只有45,是略低於平均的水準。

倫弗洛去年在教士隊轟出33發全壘打。(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