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台灣內戰「俠獸對決」明登場!聯盟特製影片掀話題

2019/12/06 16:02

田壘(右)與林志傑(左)明將同場對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ABL東南亞職業聯盟寶島夢想家,明天下午3點在彰化主場迎戰同樣來自台灣的富邦勇士,球迷們最熟悉的「俠獸對決」將再度登場,ABL聯盟特別自製「台灣內戰」的宣傳影片,關注度相當高。

台北富邦勇士本季加入ABL,網羅「野獸」林志傑、曾文鼎,加上陣中還有洪志善、蔡文誠等黃金世代的球星,本季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的主場賽事,吸引大批球迷進場。

結束上週的主場賽事,富邦勇士將迎接一連串客場之旅,明天先前往彰化,對決自家人寶島夢想家。而夢想家由「少俠」田壘領軍,另有陳世念、李學林、楊敬敏等人,經典的「俠獸對決」再度登場,且也有機會看到林志傑對決老隊友陳世念,「大小野獸」同場較量的畫面。

由於聯盟當中較少出現同一個國家有兩支隊伍的情況,針對明天這場經典戰役,ABL聯盟特別剪輯一段宣傳影片,炒作「台灣內戰」的話題。接下來台灣內戰還會在12月21日彰化體育館上演,1/3、3/7則在富邦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登場。

相關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