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協議期限倒數計時 這4隊傳對橫濱重砲有興趣

2019/12/06 16:50

筒香嘉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強打筒香嘉智日前正式提出入札申請,隨著協商期限只剩不到兩週,有興趣網羅這位東瀛重砲的球隊也漸漸浮上檯面,大聯盟官網今報導,藍鳥、白襪、雙城以及老虎有可能成為筒香的新東家。

大聯盟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今撰文指出,許多球探對筒香嘉智左外野的守備能力頗為質疑,而若是與美聯球隊簽約,就能視情況在外野、一壘、指定打擊幾個位置上遊走、於球隊而言在調度上也會較為靈活。

此文指出藍鳥隊應是目前最適合筒香嘉智的球隊,去年他們陣中只有泰倫茲(Rowdy Tellez)一名左打超過20轟,若筒香能加盟應能平衡打線、並帶來不少火力挹注。

另外,摩洛西認為白襪隊不會太急於出手,筒香應是他們搶不到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或歐蘇納(Marcell Ozuna)後才會考慮的選項。而老虎當家強打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明年狀況維持得不錯、可以負擔一壘位置的話,筒香就能補上指定打擊一位。至於選擇與克隆(C.J. Cron)不換約的雙城,或許也有可能納進這名重砲。

筒香嘉智在日職10年皆效力於橫濱隊,生涯累積205轟、平均打擊率0.285,大聯盟球隊必須在美國時間12月19日前與他完成協議,同時要付給橫濱隊一筆轉隊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