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央聯MVP坂本勇人完成換約 期望生涯「終身巨人」

2019/12/06 21:48

坂本勇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與陣中主將坂本勇人完成談約,在拿下MVP和帶領球隊闖進日本一後,外界都認為他的薪水將有所提升,但結果卻是保持平盤,跟去年一樣為5億日圓,但獎金部分並未公布。

雖然他今年拿下央聯最有價值球員,同時還幫助球隊闖入日本一,但因為他在去年換約時已與球隊簽下前三年年薪不變為五億日圓,後兩年為可調動年薪式的合約,所以今年並未調整年薪。

坂本今年出賽了143場比賽,繳出3成12,40發全壘打和94分打點的成績,全壘打和打點都創下生涯新高,同時獲得他生涯首度MVP,他在受訪時提到希望明年能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他將以巨人隊長的身分,帶領球隊在精神領袖阿部慎之助退休後持續前進,在受訪時也提到了自己不打算旅外,希望能終身效力讀賣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